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诚心请求众神明务必保佑我能够进入大学继续升学】

【有机会升学也烦,没机会升学更烦】

突然没有书读的这种感觉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不想要这种没有书读的感觉
我不想就这样的替社会卖命,不想那么早就出社会工作
我要的是进入大学,继续升学



今天收到一封来自私立大学的入取通知书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就因为是私立大学,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和家人说明
因为私立大学的学费非常昂贵,害怕家人反对和阻止
因为科系不是自己喜欢的,所以犹豫

原本以为,能在爸比休假回来家里时候才与他商量商量
没想到,大学方面要我在 25.04.2014 前就给一个答复
要是没有接到答复,就表示弃权
这根本来不及嘛~我爸比25号根本不能回来嘛
这不就等于要我放弃这个念头嘛?



说真的,我不希望我的学历就到这里
我 真的非常希望我自己能够进入大学升学,
然后考到一张大学文凭,让父母在亲戚朋友面前赶到光荣

自小,哥哥、表哥、堂哥、表姐陪在身边
目前,他们一个个都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了
他们也曾经拥有过大学生活的机会
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一样进入大学,拥有大学生活的经历

说真的,我现在真的真的很害怕自己就这样没的继续升学了
国立大学和私立大学都申请了
该申请的也申请了,现在也只能真心祈求上天的大众给予我机会继续奋斗了
我真心祈求和希望众神明能够保佑我、帮帮我,给予我一个机会继续升学
我答应各界,我一定会努力考到那张大学文凭回来好好孝敬两老

读书对我来说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没有的继续到大学升学、没有的经历大学生活
我没办法也不敢想想我会怎么样
送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