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 我要的不是你能想象的 】 

在不知情,不了解的情况下
我慎重的请你安静、闭嘴好吗???
我的未来不是三脚猫功夫的你能够做主的,明白吗?

虽然孔子曾经说过:" 为人要【敏而好学、不耻下问】”
但是往往就因为你个人的好奇心而说了一些伤人百倍的话
而且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还无动于衷

正所谓【三思而后行】
你们几个年龄算起来也不比我小
在说话之前,也请先三思而后言
这么简单的小道理,我都能了解、难不成你还没听过???

难道你们真的认为
女人,只需要在家裡做做家务、相夫教子、外出打打工、赚取家用补贴 ???
人的思想可以是落后的或是先进的
可你们都几岁人了,思想怎么还是那么俗派吖???

拜托改掉你们的那些俗气、老派的思想吧
现代的女人,不一定要结婚才会有幸福
但是,
现代的女人,也能成为女强人
有自己的目标,就要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是吗?

就因为你们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不清楚我的目标
就直接下定论,认定我就是那懒惰、好吃懒做的女人?
你知道这些话对我来说,打击有多大吗?
你知不知道这些话伤的我很重?

我现在就告诉你
我一定要的是在今年九月进入国立大学升学,而不是工作和收入
我要的即是今年九月进入国立大学升学,努力读书、考到大学文凭
大学毕业后,戴着博士帽、穿着博士服、手里拿着大学文凭
回到家里,让我为父母争光、让瞧不起我的人都对我刮目相看
凭着那张大学文凭,找到工作、努力工作、领了薪水、回家让父母过更好的生活

你现在了解了吗?
我要的不是你们想象的
所以,我真的真的请你安静、闭嘴
无论你们说什么,我什么都听不进去
除非,让我今年九月进入国立大学升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