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逆我者亡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老人家都认为女孩子不需要读太多书
为什么老人家都认为女孩子只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嫁个好归宿就行了???
为什么老人家老是不明白女孩子和孩子的心思呢?就连亲生父母也一样!!!
为什么老人家总是喜欢擅自为女孩子或者女儿或者孙女安排一些她们不喜欢的东西呢?
为什么男孩子有的权利,难道女孩子就不能有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当初我坚持要读中六,你们也答应了
现在我要进入大学读书了,你们却给不起我
总而言之,我今年就是要入大学读书
说什么哥哥读大学,没钱给我读大学
这是什么烂借口
讲好听,是哥哥读大学
讲难听,就算他大学毕业出来,它还是一样不是你亲生儿子
请你清醒一点,谁才是你亲生的???

父母给不起我要的东西,那当初就别把我生下来!!!
这些年,我要的,你们真的有给到我我?
既然当初决定把我生下来,就要有能力理解我,就要有能力给我所有我想要的
而不是把我生下来,然后再一次次的让我从山顶跌下山崖
这感觉真的很痛很痛

当初没有哥哥,今天在大学读书的人就是我了
我不认为弟弟每天说的有错
爸爸这些年所赚来的钱,全部都拿去给哥哥读大学
那我们这些呢?吃路边草,喝沟渠的水???

我才是你们的亲生女儿,我才是郑家血脉相传的孙女啊
为何你们竟然可以做到对外人有礼,而对自己亲生的就那么的残忍
你们知不知道我的心就像被刀割到,正在滴血不止???

照现在家里的近况,我今年入大学读书根本就不是问题
不要在找什么烂借口来说服我,我是不会被你们骗的
我就是今年要进入大学读书!!!

我慎重的慎重的警告你
除了今年去大学读书,其他的我都不会答应的~!!!
只要我今年去大学读书,这个家就还是团圆的

逆我者亡
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拥有
我得不到的,我也不会让你好过

千万别把我给逼疯
我疯了,也是你们逼的
我疯了,你们也完蛋了
这不是威胁
我只是拿我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